耳机俱乐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耳机俱乐部论坛 门户 查看主题

还是跑来求助了。。。

发布者: UnCle.Lee | 发布时间: 2019-4-11 08:43| 查看数: 5842| 评论数: 99|帖子模式

最新评论

UnCle.Lee 发表于 2019-4-15 18:46:26
包治百病 发表于 2019-4-15 16:17
如果你有一定数量现成的碟,倒是可以玩玩DCS ONE。如果没有碟或者数量比较少(低于1000张)。建议采用基于 ...

现在是。。。一张碟都没有。。纯出数字音乐。。。
ymlhh 发表于 2019-4-15 20:05:13
这么下去,估计楼主迟早会去看喇叭,看前后级……
如果家里房子够大的话……
UnCle.Lee 发表于 2019-4-16 04:40:30
ymlhh 发表于 2019-4-15 20:05
这么下去,估计楼主迟早会去看喇叭,看前后级……
如果家里房子够大的话……

喇叭年纪再大些了再考虑吧,现在觉得不适合我。。。虽然我也不年轻了。。。
包治百病 发表于 2019-4-16 14:12:26
UnCle.Lee 发表于 2019-4-15 18:46
现在是。。。一张碟都没有。。纯出数字音乐。。。

哈哈,一张碟都没有,就安心玩数播吧。
弄一台垃圾桶接SIX,再弄一台NAS,组建数播。无损格式的数字音乐比较好找,而且支出也不高,相对碟的支出来说可以忽略不计。以后组建音响系统,只需要再添置功放和音箱就可以了。
UnCle.Lee 发表于 2019-4-16 15:50:39
包治百病 发表于 2019-4-16 14:12
哈哈,一张碟都没有,就安心玩数播吧。
弄一台垃圾桶接SIX,再弄一台NAS,组建数播。无损格式的数字音乐 ...

还是看wadxd的那个亚特兰蒂斯吧。。感觉那个很不错
baibo8855 发表于 2019-4-19 11:33:31
weiss int 204的界面+weiss psu 101的线性电源 这套是目前最好的界面了  你听过就知道 一耳朵的差距  这是认真负责的推荐哈 !
brainless 发表于 2019-4-19 16:08:41
UnCle.Lee 发表于 2019-4-15 18:46
现在是。。。一张碟都没有。。纯出数字音乐。。。

没有还不快买!
找我买
现在老板碟价格降下来了
淘碟的黄金时期呀!
(继续用殷切而贪婪的目光注视着楼主
justeyong-pc 发表于 2019-4-23 13:45:27
brainless 发表于 2019-4-11 21:53
来了来了,来得有些晚不好意思呀

楼主啊你听我说,数播呀pchifi什么那是一条死路,再怎么玩也比不上cd ...

我很想知道你是哪家店的。。我最近买了不少cd 可以私我下吗 哈哈哈哈
brainless 发表于 2019-4-23 13:55:02
本帖最后由 brainless 于 2019-4-23 13:58 编辑
justeyong-pc 发表于 2019-4-23 13:45
我很想知道你是哪家店的。。我最近买了不少cd 可以私我下吗 哈哈哈哈

这广告居然真有效果  突然感到很内疚。。

楼主不是我想捣乱,是您玩的太高端俺实在帮不上忙。
不过我也不喜欢别人讽刺人傻钱多。hifi小圈子尔虞我诈,大家一个个都特别鸡贼,很喜欢楼主这份真诚。不过楼主如果不是特别不介意花冤枉钱的话,确实还是长个心眼比较好。

祝玩得愉快~

点评

我不是楼主 。。 囧  发表于 2019-4-23 13:59
brainless 发表于 2019-4-23 14:14:27
brainless 发表于 2019-4-23 13:55
这广告居然真有效果  突然感到很内疚。。

楼主不是我想捣乱,是您玩的太高端俺实在帮不上忙。

俺知道
这是回复楼主的..
已经pm您了,请查看哈~~
1234567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耳机俱乐部微信

广告合作|有害信息举报:010-60152166 邮箱:895456697@qq.com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耳机爱好者俱乐部 ( 京ICP备09075138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53号 )

GMT+8, 2019-12-11 09:15 , Processed in 0.052511 second(s), 3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