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俱乐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本板块认证商家
安润耳机上海店 润丰名线坊 上海名线屋 小熊猫清清 nuxus roon 核心专机 和笙影音 广告合作:QQ895456697
查看: 6568|回复: 20

出WEISS DAC2,北京可当面交易

[复制链接]

54

主题

996

帖子

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7
注册时间
2003-10-3
发表于 2010-5-21 1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感谢关注耳机俱乐部网站,注册后有更多权限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已经售出,封贴!

[ 本帖最后由 viper16 于 2010-6-1 10:08 编辑 ]

62

主题

3117

帖子

7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2
注册时间
2009-8-4
发表于 2010-5-21 13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摄影 入门低烧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yuxinlong100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0

帖子

0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0-3-27
发表于 2010-5-21 13: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5

主题

6950

帖子

9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92
注册时间
2009-11-21
发表于 2010-5-21 13:2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好价格,有入手的打算,可惜年底才有钱收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

主题

4650

帖子

6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6
注册时间
2008-11-14
发表于 2010-5-21 1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1349

帖子

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5
注册时间
2007-5-30
发表于 2010-5-21 13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 米不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2160

帖子

3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
注册时间
2005-1-6
发表于 2010-5-21 14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,足够白菜啊!
退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5

主题

5438

帖子

9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90
注册时间
2003-11-9
发表于 2010-5-21 14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呀!!还房贷呀,钱包捂紧呀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5

主题

1316

帖子

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5
注册时间
2006-4-2
发表于 2010-5-21 16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联系了。在加国生活可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63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07-5-11
发表于 2010-5-21 16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订下 请问楼主怎么交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

主题

4959

帖子

2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29
注册时间
2002-10-4
发表于 2010-5-21 16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viper的动手能力还是差,老是犯低级错误,螺丝、胶水、指甲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

主题

996

帖子

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7
注册时间
2003-10-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1 22:2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ragon 于 2010-5-21 16:59 发表
viper的动手能力还是差,老是犯低级错误,螺丝、胶水、指甲刀

唉,人笨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

主题

996

帖子

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7
注册时间
2003-10-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1 2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815 于 2010-5-21 16:58 发表
订下 请问楼主怎么交易

北京可通过混混当面交易,外地可支付宝。不过都得有个10来天才能收到了,因为东西目前在加拿大。刚发现有朋友在您之前发EMAIL给我说订下了。实在抱歉,如果您还感兴趣,只能排队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viper16 于 2010-5-21 23:05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6

主题

6931

帖子

275

积分

核心会员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275
注册时间
2005-4-14
发表于 2010-5-21 22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你个肺,价格是不错,声场吓人,我咋没看到小缝?
你站在桥上看风景,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;
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,你装饰了别人的梦……

QQ群:23348565(同好同行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

主题

996

帖子

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7
注册时间
2003-10-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1 22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忽然散步 于 2010-5-21 22:48 发表
顶你个肺,价格是不错,声场吓人,我咋没看到小缝?

缝小嘛,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耳机俱乐部微信

广告合作|有害信息举报:010-60152166 邮箱:895456697@qq.com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耳机爱好者俱乐部 ( 京ICP备09075138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53号 )

GMT+8, 2020-1-20 06:49 , Processed in 0.072519 second(s), 4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