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俱乐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楼主: vineland

和大家聊聊中档耳机

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2-8-31
发表于 2012-9-4 08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端对我等穷烧意义更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7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1-4-16
发表于 2012-9-4 08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ATH-M50在这价位也算不错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366

帖子

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3
注册时间
2011-5-12
发表于 2012-9-4 08:3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雨落清晨 于 2012-9-4 00:02 发表
非常喜欢702的路过


同好,呵呵
草耳心声---晨慕风,夜沐雨,求真实自然的感觉。
一痴的小草园地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kongkong5551
Focal耳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

主题

973

帖子

8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8
注册时间
2011-12-19
发表于 2012-9-4 08:5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工了,呵呵
唯有源头活水来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81

积分

超级会员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1
注册时间
2003-7-11

最佳创作奖

发表于 2012-9-4 09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少观点表示认同,惟独t50p不认同。

我也是第一批买t50p的,我认为这耳机是拜亚动力特斯拉系列里除t1外另外一款很有诚意的,其他莫名其妙一大堆型号,以及一直在市场上打拼的880/990在我看来都很乏力,声音千篇一律,对产品线的规划显然没有森海那么头脑清晰。

t1本身不多说了,我认为是拜亚动力最具购买价值,也是新派拜亚走向成熟的标志。而t50p则是这种思维在便携领域上的延续,值得一提的是,拜亚制作t50p时显然对封闭式耳机缺乏足够的认识,使得声音具有封闭式耳机的一切缺点和优点,而相反森海也好,akg也罢,都很聪明地取长补短,尽量降低“封闭感”,但很显然,这种降低“封闭感”的动作也会带来声音上的副作用——封闭就是封闭, 开放就是开放,二者毫不相及甚至背道而驰才是“应该有的样子”。t50p做到了,需要你彻底跳出“开放式”的思维去分析和欣赏,否则,难免失望。但要知道,用炸酱面的标准去评价精制奶酪的味道是不公正的。
世界上其实并不存在耳机放大器这个东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

主题

3605

帖子

1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11
注册时间
2007-1-13
发表于 2012-9-4 09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,无条件顶,搬凳上课听讲。
随身?洗洗睡吧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2808

帖子

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5
注册时间
2011-3-9
发表于 2012-9-4 09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年5月卓越亚马逊1450元秒杀价入的T50P,相比年初2000元入的烧友们我觉得还是挺核算的。

至于声音、做工,我认为算是值回1450元的票价了,特别是弦乐,蛮好听的。

另外,搭配也是很重要的。在我自己买T50P之前,有一次去白版店里买东西,正巧碰上另一位想买真男人的烧友自带了T50P来试机,于是我就在安润店里搭配的基础上(天龙CD + solo)蹭听了一下T50P,也觉得受不了,粗、闷、混,声音反而没有我自己买了T50P后用iPod Touch或者Sony的CD Walkman EJ955直推来得清爽。
君と約束した優しいあの場所まで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1

主题

2252

帖子

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3
注册时间
2010-5-8
发表于 2012-9-4 09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inetonight 于 2012-9-3 22:25 发表
真受不了满版的sony版山寨ipod touch,还是来看这个贴。

看你的头像就明白了,这里评测的是声音,这么一看IPOD才是山寨的
STAX专区:306880559 GRADO歌德耳机交流群:10818302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4

主题

2158

帖子

6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6
注册时间
2006-8-14
发表于 2012-9-4 09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effBuckley 于 2012-9-4 07:08 发表

的确
这两个哥们的地位,似乎都不及森海600,650
说歌德上去都是PS1000,GS1000
低端用户喜欢SR60,80
新产品有PS500

RS1更像是个尝鲜货,二奶机,MPRO的名气本不响亮。

看来每个人心目中观念不同啊,兄台切勿以偏概全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05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659

积分

版主

俱乐部理事

Rank: 10

积分
3659
注册时间
2001-11-21

优秀版主奖耳机鉴赏奖社区建设奖

发表于 2012-9-4 10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t50p是拜亚第一次尝试设计便携式封闭耳机,所以确实做得不太成功(声音方面),到后来做dt1350,就好得多了,我在自己的相关评论里都描述得很清楚。日本牌子在设计封闭式耳机方面最有经验,所以说到封闭式耳机,日系几个牌子是最有成功经验的。这个东西不靠天才,还就是需要经验、需要积淀。
安润上海店:http://anrun.taobao.com
小白的新浪博客: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headphoneclub
小白的微博:http://weibo.com/headphoneclub
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“耳机俱乐部小白版主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766

帖子

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7
注册时间
2007-2-16
发表于 2012-9-4 10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9# 的帖子

为啥木有gmp250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519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2-2-24
QQ
发表于 2012-9-4 10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晚了
曲终人未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3599

帖子

1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12
注册时间
2010-11-2
发表于 2012-9-4 10: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寻寻觅觅寻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3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2-8-17
发表于 2012-9-4 11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入手中端退烧的穷烧学习了,V版速度更新啊,嘻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1900

帖子

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5
注册时间
2011-9-21
发表于 2012-9-4 11: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贴要留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耳机俱乐部微信

广告合作|有害信息举报:010-60152166 邮箱:895456697@qq.com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耳机爱好者俱乐部 ( 京ICP备09075138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53号 )

GMT+8, 2020-2-25 01:46 , Processed in 0.071962 second(s), 3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