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俱乐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305|回复: 18

新年第一帖:玩耳机的第一步

[复制链接]

23

主题

1526

帖子

9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9
注册时间
2013-5-19
发表于 2014-2-3 07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感谢关注耳机俱乐部网站,注册后有更多权限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山人妙计 于 2014-2-3 07:57 编辑

逛论坛要平心静气,不能鸡冻,和气生财,恭喜发财!玩耳机你首先要确定方向,是只想买一只来用就行还是想多买几只来品尝不同的味道,如只想买一只,就尽量找那些三频均衡,声场不大不小的耳机,2000价位的耳机基本素质都可以了,有几只选择:hd600,hd650.dt880,再往上就是t1.hd700.d7000,然后如果你不嫌它重,就应该是he6.这都要结合你的预算来做决定的。

559

主题

2万

帖子

57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57
注册时间
2011-9-29
发表于 2014-2-3 08:04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拜亚动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7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04-7-3
发表于 2014-2-3 10: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只买一只耳机,又不太想折腾的话,可以考虑下飞利浦X1、铁三角AD1000X,比HD6X0,DTXX0要更均衡些,也更好推些。
Focal耳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

主题

973

帖子

8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8
注册时间
2011-12-19
发表于 2014-2-3 10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关键还是听什么样的音乐,耳机好选,搭配就没那么容易了{:3_78:}
唯有源头活水来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9

主题

2万

帖子

57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57
注册时间
2011-9-29
发表于 2014-2-3 10:34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1008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0-2-7
发表于 2014-2-3 10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发烧第一步是换个美标的墙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7

主题

8337

帖子

196

积分

超级会员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6
注册时间
2007-10-13
发表于 2014-2-3 19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嘛。。。那啥啊。。。

俺觉得哈

发骚第一步是要清楚知晓一件事

发骚一座山,路途艰险,三思好了再上山

PS . 音响是性价比很低的玩具
按住那颗驿动的骚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62

主题

9万

帖子

3656

积分

版主

俱乐部理事

Rank: 10

积分
3656
注册时间
2001-11-21

优秀版主奖耳机鉴赏奖社区建设奖

发表于 2014-2-3 20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迷 发表于 2014-2-3 19:57
嘛。。。那啥啊。。。

俺觉得哈

追求“性价比”就听iPhone,用小白耳塞听听算了。
安润上海店:http://anrun.taobao.com
小白的新浪博客: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headphoneclub
小白的微博:http://weibo.com/headphoneclub
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“耳机俱乐部小白版主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9

主题

554

帖子

1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15
注册时间
2006-8-5
发表于 2014-2-3 21:2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 发表于 2014-2-3 20:04
追求“性价比”就听iPhone,用小白耳塞听听算了。

iPhone就听音乐来说毫无性价比
1 Audio Quest Dragonfly+KOSS E/90+ESP/950
2 NAD D3020+B&W 685S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10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04-2-17
发表于 2014-2-3 21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烧2000起还得配耳放,其实还有不少直推的入门
发烧友的网络杂志-《音.色》
http://kan.weibo.com/kan/367348375426905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7

主题

8337

帖子

196

积分

超级会员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6
注册时间
2007-10-13
发表于 2014-2-3 22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 发表于 2014-2-3 20:04
追求“性价比”就听iPhone,用小白耳塞听听算了。

矮油,白版兄表这么说嘛,越高端的单件器材越敏感,揭示力一个比一个厉害,整个系统乃至周边设施都要精心配置,要它们和谐、相互合拍、各自发挥优势的同时还要能出用家喜欢的声音,绝非易事啊,不少追求极致的大烧玩家付出的艰辛是初烧体会不到滴,所以要温馨提醒一下呀,嘻嘻*^_^*
按住那颗驿动的骚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4-2-3
发表于 2014-2-3 22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感觉如果入门的话,还是先搞个直推的比较靠谱,听一段时间有感觉之后再捯饬解码、耳放啥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7

主题

8337

帖子

196

积分

超级会员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6
注册时间
2007-10-13
发表于 2014-2-3 22:4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沉迷 于 2014-2-3 22:54 编辑

系统到了一定的级别和层次,再想提高一些,所付出的成本往往是很大的,升了其中某一件,其他的部分又得相应跟上,甚至全套推到重来,很考验玩家的耐性和心态,大件全部跟上以后,如果发现不很搭或是脾性相制约就更令人抓狂了,好不容易它们协调了,周边的线啊,钉钉板板啊,架子啊,其他道具啊可能还得重新反复调整,耐性不够的玩家可能会因此被弄得没心思欣赏音乐了,阶段性地成为调整中系统的奴隶,从而也不由自主地被迫继续折腾,陷入本末倒置的怪圈一时半会不能自拔(因为花了那么银子而不甘心啊)
弄一套基本素质过硬,听得让人感动的系统,对于大多数烧友来说,足够了,呵呵
按住那颗驿动的骚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885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3-9-10
发表于 2014-2-4 18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IP5的那个配塞真心渣。。。。。闷混 低频还有混响效果
自然中正流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6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30

积分

核心会员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0
注册时间
2001-11-21

社区建设奖

发表于 2014-2-4 18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人心中的性价比也都是相对标准,和个人可支配收入有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耳机俱乐部微信

广告合作|有害信息举报:010-60152166 邮箱:895456697@qq.com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耳机爱好者俱乐部 ( 京ICP备09075138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53号 )

GMT+8, 2019-10-23 23:02 , Processed in 0.089776 second(s), 5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