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俱乐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体验中心

加拿大Cembalo Lab Spring 1耳机放大器(集中讨论帖)

[复制链接]

23

主题

891

帖子

6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6
注册时间
2013-4-24
发表于 2015-10-18 21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大家继续讨论,小烧学习中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横看成岭侧成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119

帖子

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5
注册时间
2013-4-1
发表于 2015-10-19 02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蓝色异端 于 2015-12-29 08:22 编辑
wzchen 发表于 2015-10-18 20:03
因为你没有经验,这个耳放,电源变压器功率太小是致命弱点,另外,我前面已说过,大量使用廉价的松下电解 ...

说的非常到位,顶一下。
拜亚动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5-8-21
发表于 2015-10-19 09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色异端 发表于 2015-10-19 02:38
说的非常到位,顶一下。随着越来越不敢公诸于世,个人感觉就是个垃圾耳放。

刚在成都音响展见到了,推HEK来着,小听一会儿感觉八错。。。
Focal耳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8

主题

1745

帖子

2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29
注册时间
2008-11-21
发表于 2015-10-19 09:5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闻乐见眼放黑
我就看看不说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25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09-2-15
发表于 2015-12-3 20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天得空随便逛逛HIFI店,店里正好有这款,掌柜的推荐听听,前端VEGA,耳机T1,几只小曲下来觉得挺好,推劲足,透明度声场空气感也都不错..于是回来做功课,搜至此帖近看指标,有些迷茫,有些迷茫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1594

帖子

4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4
注册时间
2015-12-1
发表于 2015-12-31 08: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坛也开始试听这个耳放了。这边看了一圈,感觉怪怪的:

1、那个有问题的机子听出了素质也算是厉害;
2、909真的又被秒了么;
3、神奇的指标。
Simaudio 260d--V281-T1
Teac UD505-T5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0

主题

3074

帖子

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5
注册时间
2004-2-1
发表于 2015-12-31 21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坑也有人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1

主题

1029

帖子

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3
注册时间
2013-3-23
发表于 2016-10-6 16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耳放现在还有卖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119

帖子

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5
注册时间
2013-4-1
发表于 2017-3-24 22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蓝色异端 于 2017-3-24 22:51 编辑
1225891cfs 发表于 2016-10-6 16:58
这个耳放现在还有卖不?

有卖,节前入了一台,万元小型耳放可以推平板的,spring 1算是首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955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6-8-18
发表于 2017-8-6 17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色异端 发表于 2017-3-24 22:49
有卖,节前入了一台,万元小型耳放可以推平板的,spring 1算是首选。

现在有了GAX了 我想问这个耳放还有竞争力吗~~
PC--int204+PSU101--北极星Supemo--Luxman P1u--LCD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1594

帖子

4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4
注册时间
2015-12-1
发表于 2017-10-27 21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货还在产么,呵呵
Simaudio 260d--V281-T1
Teac UD505-T5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耳机俱乐部微信

广告合作|有害信息举报:010-60152166 邮箱:895456697@qq.com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耳机爱好者俱乐部 ( 京ICP备09075138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53号 )

GMT+8, 2019-10-14 21:41 , Processed in 0.061709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