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俱乐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9148|回复: 188

[耳机] 终于入手大乌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54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7-10-9
发表于 2019-5-10 10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感谢关注耳机俱乐部网站,注册后有更多权限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一直对大乌长草,无奈因为价格和断线两个原因阻断了心中的念想。今年大乌的价格有所下落跌到了自己的心理价位,但断线的阴影还是困惑着自己。前段时间在熊猫家入了几样东西,对熊猫姐的服务和坦诚很有好感,于是和熊猫姐交流关于大乌断线的故障问题,姐说:早期的大乌确实存在这个问题,但2017年10月以后出厂的产品巳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不用担心!姐的回答让我定下心来,姐接着告诉我,市面上有一些返修过的大乌在流通,但熊猫家的肯定是全新正品。得了,姐的话我信了呵呵!

1

主题

154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7-10-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0 10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于到底是入后来新出的封闭乌还是大乌,我也一度犹豫,后来从熊猫姐那了解到大乌的设计师巳经不在了,封闭乌是另一帮人设计的,而且声音品质和做工不如大乌,最后果断入手大乌。下单的时侯巳是下午六点多,姐还是当天发了顺丰,第二天中午便到了手。到手先看厂家封箱日期是18年10月,编号是五千多号。再仔细地看耳机是全新的货做工非常精致,闻上去有一种全新皮革的清香味。我手里有新买的TH900和毛子的Vali,三者相较大乌看上去明显高级许多。
拜亚动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255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3-10-22
发表于 2019-5-10 14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多少入的
Focal耳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339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09-5-22
发表于 2019-5-10 14: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~ 熊猫是姐?
小乌现在还听得不错,同时还有T1II做台式耳机主力,明年再看大乌吧~

点评

和熊猫通过话,真没听出来是哥还是姐,又没好意思问  发表于 2019-5-13 12:30
PS1000+GS2000e+GH2+T1MKII+SRH1540+HD650
Hugo2 Amb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54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7-10-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0 14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差不多是圆声带的活动价去掉那个耳架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255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3-10-22
发表于 2019-5-10 14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ayre 发表于 2019-5-10 14:28
差不多是圆声带的活动价去掉那个耳架钱

等你二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2

主题

4395

帖子

2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
注册时间
2012-11-13
发表于 2019-5-10 14:34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Z透露了好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1

主题

3421

帖子

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5
注册时间
2005-10-9
发表于 2019-5-10 14:3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54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7-10-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0 14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个爽直的人不爱说假话,也不喜欢半呑不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54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7-10-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0 14:4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入的那支Vali就是看了柴大的帖子,受了他的鼓惑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

主题

1990

帖子

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5
注册时间
2015-7-26
发表于 2019-5-10 14:52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闭乌的枪文多的我尴尬症都范了
真实口碑要等跳水以后知分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54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7-10-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0 15: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我是准备先入PS2000或GS3000的,大乌再等等的,因为手里有RS1很喜欢它的人声想升一级,但安润很牛价格就是谈不下来,而柴大关于不买这两个的理由也让我打了退堂鼓,呵呵,有时候大佬的发言很有名人效应的

点评

PS2000e可以收二手。Vali我也是受柴大蛊惑,只不过预定中还没到手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9-5-10 15:1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8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75

积分

超级会员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5
注册时间
2001-11-21

积极参与奖

发表于 2019-5-10 15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haisan 于 2019-5-10 15:24 编辑

大乌声音我觉得比gs3000e好。和ps2000e、ed15属于各有千秋的三豪杰。

要不是因为分量比较重,否则我必买一副大乌的。

Vali在所属价位听流行人声真的很出挑,相当好的一副中端耳机,就是佩戴调节比较粗糙,分量也有500多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16
注册时间
2012-8-14
发表于 2019-5-10 15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乌确实很好    德国STEREOPLAY杂志耳机评分最高!

http://www.headphoneclub.com/for ... ighlight=STEREOPLAY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6

主题

2018

帖子

1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15
注册时间
2009-3-12
发表于 2019-5-10 15:2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乌现在咸鱼2手1w2左右了,妈耶简直是白菜价,唉,声音好就是贬值快
欢迎拜访树下音乐论坛www.hires.cn!
需要HI-RES资源或DSD128&256资源的联系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耳机俱乐部微信

广告合作|有害信息举报:010-60152166 邮箱:895456697@qq.com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耳机爱好者俱乐部 ( 京ICP备09075138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53号 )

GMT+8, 2019-9-18 10:46 , Processed in 0.075667 second(s), 3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