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俱乐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brainless

[发烧理念] 怒发冲冠!决定今天起在不影响自己正常生活的范围内稍微抵制美国产品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
126

主题

4827

帖子

2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
注册时间
2011-6-14
发表于 2019-5-23 09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莫闹眼子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769

帖子

4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4
注册时间
2004-5-25
发表于 2019-5-23 10: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必要
世界上没有正确的声音,只有动听的声音
拜亚动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1022

帖子

1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10
注册时间
2010-3-24
发表于 2019-5-23 10:04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到谈到最后,下的注越重。
Focal耳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

主题

1989

帖子

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5
注册时间
2015-7-26
发表于 2019-5-23 10:05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不锈钢盆换美帝国主义器材
收来全部用于销毁
量大赠送p30pro
美国车也收(atsl,野马起送p30pro)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4

主题

5633

帖子

6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69
注册时间
2013-2-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3 10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rainless 于 2019-5-23 10:12 编辑
小石耳 发表于 2019-5-23 09:45
感叹,在国外的中国人脑袋里时常有爱国举动,,,

跟爱国没太大关系,主要就是看着不爽而已
霉国要是封杀索尼俺也“稍微抵制”它
时隔一年再次出碟,请搜我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41

主题

9万

帖子

3651

积分

版主

俱乐部理事

Rank: 10

积分
3651
注册时间
2001-11-21

优秀版主奖耳机鉴赏奖社区建设奖

发表于 2019-5-23 10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抵制所有arm芯片的产品呢 。。。intel美国芯片也想抵制。
安润上海店:http://anrun.taobao.com
小白的新浪博客: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headphoneclub
小白的微博:http://weibo.com/headphoneclub
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“耳机俱乐部小白版主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4

主题

5633

帖子

6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69
注册时间
2013-2-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3 10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 发表于 2019-5-23 10:22
我想抵制所有arm芯片的产品呢 。。。intel美国芯片也想抵制。

可以自己研发risc-v芯片,然后再写个操作系统就行了
时隔一年再次出碟,请搜我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5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59
注册时间
2011-10-10

积极参与奖

发表于 2019-5-23 10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封锁啥就啥牛逼,开放啥啥就扶不起来,历史已经证明了。
所以爱封锁啥封锁啥……就是加税烦啊

点评

不知道amex是不是it行业人员,就这个行业,如果要中国搞个linux,windows出来我是悲观的 不是技术问题,,,  发表于 2019-5-23 11:56
封锁DAC吧,说不定国产解码就牛鼻了。  发表于 2019-5-23 11:05
双路工作站PC→Prism Sound ADA8XR→Benchmark LA4→Quested v3110
便宜货工业电源线
便宜货专业信号线
便宜货插座

HIFI→HUFI→HUEND→HUESTED→QUESTED【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

主题

1882

帖子

9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9
注册时间
2011-11-17
发表于 2019-5-23 10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贸易战,技术战,两败俱伤的战争,不知要闹到什么地步?走着瞧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6

主题

4827

帖子

2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
注册时间
2011-6-14
发表于 2019-5-23 10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板的歌德会涨价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4

主题

5633

帖子

6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69
注册时间
2013-2-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3 11:13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mex 发表于 2019-5-23 10:46
封锁啥就啥牛逼,开放啥啥就扶不起来,历史已经证明了。
所以爱封锁啥封锁啥……就是加税烦啊

那你可以看看伊朗
都快被摁死好多次了
我也没看到有啥牛逼起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41

主题

9万

帖子

3651

积分

版主

俱乐部理事

Rank: 10

积分
3651
注册时间
2001-11-21

优秀版主奖耳机鉴赏奖社区建设奖

发表于 2019-5-23 11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brainless 发表于 2019-5-23 11:13
那你可以看看伊朗
都快被摁死好多次了
我也没看到有啥牛逼起来

持续高压之下,神权不倒啊。

点评

优先国不是看你是什么神权,而是在意你听不听话的被剥削!  发表于 2019-5-23 15:57
安润上海店:http://anrun.taobao.com
小白的新浪博客: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headphoneclub
小白的微博:http://weibo.com/headphoneclub
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“耳机俱乐部小白版主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7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8-2-18
发表于 2019-5-23 11: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brainless 发表于 2019-5-23 08:33
你好小杠精,可惜我是大日本绿卡永久居民,外网随便看,谢谢。

你好,学会下定义,什么是理智,什么是杠精,长期看新闻联播能下出正确结论?脑袋不好使到哪都一样,抵制蠢货永远不会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1

主题

7756

帖子

2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
注册时间
2014-5-29
发表于 2019-5-23 11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一直没弄清LZ说的是正话还是反话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2627

帖子

1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13
注册时间
2010-3-8
发表于 2019-5-23 11:2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为确实牛气   西方居然动用全部力量封杀一个厂商  这个应该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耳机俱乐部微信

广告合作|有害信息举报:010-60152166 邮箱:895456697@qq.com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耳机爱好者俱乐部 ( 京ICP备09075138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53号 )

GMT+8, 2019-9-17 19:00 , Processed in 0.071412 second(s), 3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