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俱乐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573|回复: 45

[耳放] 大家都说标题太短没人看,不信邪,偏要标题只有三个字:大蓝钮?

[复制链接]

29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69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0

积分
169
注册时间
2003-1-15
QQ
发表于 2019-6-6 18:4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感谢关注耳机俱乐部网站,注册后有更多权限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先扔一张图,然后听感慢慢说好了,长篇大论太耗费精力。
11x.jpg

29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69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0

积分
169
注册时间
2003-1-15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6 18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爱乐爱乐 于 2019-6-6 22:07 编辑

这货是一个一体机。
品牌也是很小众很小众:Mythos
声音嘛倒是很有特点
1x.jpg

LOGO是很摇滚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7

主题

4903

帖子

2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
注册时间
2011-6-14
发表于 2019-6-6 18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何如此的高清无码

点评

因为楼主的职业是摄影师,这台是拿给我拍官图的,强行蹭听了一个月都没给交活儿。。。直到现在还没还呢。  发表于 2019-6-6 22:11
因为楼主的职业是摄影师,这台是拿给我拍官图的,强行蹭听了一个月都没给交活儿。。。直到现在还没还呢。  发表于 2019-6-6 22:11
Mythos经销商瑟瑟发抖中  发表于 2019-6-6 19:33
Focal耳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4

主题

3091

帖子

112

积分

超级会员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2
注册时间
2001-11-21
发表于 2019-6-6 19:03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标题都快30字了好吧

点评

明明只有大蓝钮三个字嘛  发表于 2019-6-6 22:2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69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0

积分
169
注册时间
2003-1-15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6 22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爱乐爱乐 于 2019-6-6 22:07 编辑

今天我这上论坛卡的不行了,还是明天接着写点听感
2x.jpg
机器长这样婶儿的。

为了他我特意借了个HD800,因为我自己的耳机HD600啦、DT901啦有点好推,随便推推都很好听。
当然,这货的前级也挺厉害,用来接ARTIST5,简直太好听了。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7

主题

4903

帖子

2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
注册时间
2011-6-14
发表于 2019-6-6 22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们照的也是很清晰的,截图发上来就变几百k,然后成了马赛克,悲剧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69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0

积分
169
注册时间
2003-1-15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6 23:2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jonesroyhu 发表于 2019-6-6 22:46
俺们照的也是很清晰的,截图发上来就变几百k,然后成了马赛克,悲剧了

截图是不行的,截图就变糊了。你可以把图压缩,上传。论坛上传图是可以2M以内的,完全可以上传长边2000像素的图,网上看足够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81

主题

9万

帖子

3658

积分

版主

俱乐部理事

Rank: 10

积分
3658
注册时间
2001-11-21

优秀版主奖耳机鉴赏奖社区建设奖

发表于 2019-6-7 10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字体很有味道

点评

严重模仿麦景图logo设计和字体  发表于 2019-6-7 19:10
很摇滚是吧  发表于 2019-6-7 12:38
安润上海店:http://anrun.taobao.com
小白的新浪博客: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headphoneclub
小白的微博:http://weibo.com/headphoneclub
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“耳机俱乐部小白版主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69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0

积分
169
注册时间
2003-1-15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7 12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4x.jpg
型号叫做arcadia
Mythos这个品牌,诞生其实有几年了,曾经出过音箱脚架和耳放两款产品,脚架颜值不错有各种高度,耳放非常沉,声音也很好,不过貌似只生产两台
老板虽然是个卖音响的,不过本质上是个音乐家——这货重心仿佛从来没有放到卖货上过,没事儿跟他们的乐队排练摇滚乐,或者教小孩钢琴。。。
不过这台机器还是上了心的,arcadia从开始到现在,也有一年多了,声音来来回回的改,现在基本也算是定型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69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0

积分
169
注册时间
2003-1-15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7 12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5x.jpg 正面图。
两个耳机口,可以同时接入两幅耳机一起听,没什么影响。
面板的灯颜色后来确定用黄的,以前也试过蓝的觉得好俗气,白的觉得好单调,黄的还可以跟蓝钮呼应一下。
那个小一点的钮是功能键,切换输入源改改设置什么的,都这个钮来操作。
蓝钮就是音量了。
6x.jpg

背面也是比较紧凑
作为一体机,尽量容纳更多的功能——输入端有同轴、AES/EBU、光纤这类的数字输入,USB输入,蓝牙连接,除了这些用到解码的功能以外,还有一组单端输入,可以做前级。
不过后面的大小就这样了,做前级的输入没有平衡,相对其他一体机来说,有前级就不错了。
输出端平衡单端甚至还有个同轴输出数字信号,这个玩意有啥用?你自己就是个解码了,你还输出个数字给别的解码是几个意思?
另外这老板比较不走寻常路,发现了吗,左右声道的颜色全是反的。。。老板说这是为了恶搞。。。
总之,看屁股基本功能就很明白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69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0

积分
169
注册时间
2003-1-15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7 14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爱乐爱乐 于 2019-6-7 15:17 编辑

这几年评测文章写的不少,不小心就掉进了格式化的程序里面了
这台机器个人比较喜欢,也不是什么正经的需要发表的文章,简单介绍一下之后,还是聊聊我的听感吧。
我觉得按照程序应该先从当前级说起。。。因为前级不过解码,基本上可以看出这机器输出这一块的声音取向。
我接入的是我的那套黑胶,阿玛尼中低档的LP16,唱头是高度风的一款老头,后面的音箱是artist5 p1.jpg

我可怜的唱机被我儿子折腾够呛,现在已经不让他玩了,这唱头不好找了,还好可以换唱针,之前的针已经被儿子弄断了,一个唱针就两百多,可以买好几个铁三角白头了。

唱放是音迷爷爷送(抢)的格莱美,对,就是SOLO那个品牌,虽然我不怎么喜欢SOLO耳放的声音,但是这个唱放的声音还是令我很满意,音迷爷爷还给专门弄了个线性电源。



p2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81

主题

9万

帖子

3658

积分

版主

俱乐部理事

Rank: 10

积分
3658
注册时间
2001-11-21

优秀版主奖耳机鉴赏奖社区建设奖

发表于 2019-6-7 14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Arcadia 。。。。西班牙WADAX的新解码就叫这个名字。撞名了。
安润上海店:http://anrun.taobao.com
小白的新浪博客: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headphoneclub
小白的微博:http://weibo.com/headphoneclub
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“耳机俱乐部小白版主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69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0

积分
169
注册时间
2003-1-15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7 14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 发表于 2019-6-7 14:18
Arcadia 。。。。西班牙WADAX的新解码就叫这个名字。撞名了。

没事,反正很小众
我了个去,白版的帖子数快10万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69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0

积分
169
注册时间
2003-1-15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7 15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图可以见得,这机器下面有一台香榭丽舍
不过香榭丽舍不能接LP再当前级,可以当耳放,所以无法在前级这项来对比。
我这的前级就是8PB了,但是这个8PB前级版太高班了,是我整个系统的支柱,没有可比性。
这个大蓝钮的声音,无论是做前级还是做解码,都有一种可以把高频打磨了的错觉,从这机器出来的高频,从来都不会刺耳或者发冲。
温柔的高频,没有侵略性。
p4.jpg
即使是这样的气动高音的artist5,那是一种非常强悍的有攻击性的高频,非常给力,arcadia硬是给柔化了,非常的丝滑,我不知道这是好还是坏,这样的artsit5不是我熟悉的那只,但是真的很好听。
artist5的揭示能力是十分强大的。
我有一张fricsay的伏尔塔瓦河的排练现场录音,细节真的太多了,位置,指挥的讲解,敲指挥台,乐手的演示,交流,乐器突然起奏,被叫停,等等,其实是很复杂很复杂的录音
用arcadia做前级,丝毫没有觉得少了什么信息量,音量开大一点,声音非常饱满。后面放了一段排好的效果,真的是非常有意思的一张盘。
这套组合回放出来的,声场很开阔,声音非常的扎实,还原度是非常高的。
不过,arcadia和artist5,在听古典乐也就是那么回事,绝对不会犯错,但是没有特别出彩,这点跟我的8PB前级是没办法比。他们真正强大的地方,在听其他的音乐。
比如,摇滚,爵士,甚至,ACG
我这有张祖宗级的ACG,属于我的那个年纪的动漫歌曲,跟现在的风格不一样,那就是——福星小子。
p3.jpg
小时候看电视上的这个动画片,电视那时候都是单声道的,觉得主题歌真好听
后来买了这张盘,发现录音竟然如此的好!
我也不会输入日语,所以主题歌的名字没办法打出来
arcadia+artist5,女声是有剧毒的,中高频有那种亮亮的,滑滑的质感,低频的弹跳很强烈,有很强的代入感
给人的感觉,就是你把低音单元堵死,高频依然可以很出彩,立体感超强。
这个跟香榭丽舍配artist5味道是完全不一样的,arcadia有一种很妖娆的味道,素质也一点不差。
剩下的,解码部分更精彩。未完待续。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3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3-11-15
发表于 2019-6-7 23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太招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耳机俱乐部微信

广告合作|有害信息举报:010-60152166 邮箱:895456697@qq.com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耳机爱好者俱乐部 ( 京ICP备09075138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53号 )

GMT+8, 2019-12-7 15:11 , Processed in 0.083147 second(s), 4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