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俱乐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小白

[附件] nBridge 数播的升级电源PS100

  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371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7-3-22
发表于 2019-8-6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vv爱吉祥 发表于 2019-8-6 23:47
管你鸟事,你谁啊?我认识的你吗?最粗俗的就是不要脸地贬低其他产品推高自己!你个老玻璃

那么你能不能在本贴内找到哪一层楼是 不要脸贬低别人推高自己的么?请举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

主题

531

帖子

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5
注册时间
2017-3-14
发表于 2019-8-6 23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njbear2017 发表于 2019-8-6 23:39
我也好奇了,上面那些话你从哪里摘抄来的?这个帖子里面吗?还是其他地方搬来的?如果是其他地方搬来的, ...

IMG_8149 1.jpg

点评

另外这句你划红线的话的前提你看了吗?是用什么解码器为基础你说了吗?没说不就是断章取义吗?  发表于 2019-8-7 00:17
所以这个话并不是在这里说的对吗?那你们怼的就莫名其妙啊!人说这话并没有针对这个帖子啊?怎么就受不了?怎么就吃相不好了呢?  发表于 2019-8-7 00:16
唯一的乐趣就是不断提升
拜亚动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7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7-12-15
发表于 2019-8-6 23:58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njbear2017 发表于 2019-8-6 23:53
那么你能不能在本贴内找到哪一层楼是 不要脸贬低别人推高自己的么?请举例!

散了吧散了吧,还真把自己当玩儿意了,敲键盘我没这本事

点评

哈哈 知道自己low也是一个提高啊,也对啊 你完全不是玩意啊!没人把你当玩意  发表于 2019-8-7 00:15
Focal耳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7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7-7-18
发表于 2019-8-7 00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dx 于 2019-8-7 00:15 编辑

·····啥情况···这就开撕了·····服了国内这群人了,我都在PNA相关群这边,有朋友在门耳朵相关群这边
很明确高总没水军,也很明确回喷的都是门大春版铁杆粉,为喜欢品牌争没问题,只是争来争去有意义么,该卖继续卖,该听继续听,喜欢撕逼,线下AB好去私逼!      都TMD没几个互相听过的键盘侠,被带节奏撕逼,放线上很难看呐!
另外再补一句看不惯的,门大春版群里没事干手撕PNA是不争的事实,PNA群里还真没有撕过,M5,之前14500的东西团购16600?呵呵哒!
固然被小白代理的国货利润高,但epoch、线电、那根666的线(什么成本都懂的)、M5(当然不是门耳朵的)····除了了rock64(完全可以定义是良心入门产品)以外,利润就低了?
呵呵啊哒,非要把市场搅成💩才开心······
最近经济不太行,都消停点行不~~~

点评

有意思 那么你看到有人说,那什么儿子了吗?你看到有人说那什么和尚了吗?这也撕的太low了吧?你怎么明确高总没水军?回碰就是铁杆粉?你的依据有是什么呢?你所谓的不争的事实的依据又是什么呢?别又是你自己瞎扯的   发表于 2019-8-7 00: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71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7-3-22
发表于 2019-8-7 00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所以这个话并没有在这里说 对吗?那你引用过来是不是搞事情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9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5-2-21
发表于 2019-8-7 00:19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斗力好强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

主题

531

帖子

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5
注册时间
2017-3-14
发表于 2019-8-7 00:23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njbear2017 发表于 2019-8-7 00:13
所以这个话并没有在这里说 对吗?那你引用过来是不是搞事情呢?

是啊,搞事情怎么了,老子就是要喷这种瞎扯淡的带货客,跳到别人帖子里来撕逼,还想全身而退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7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7-12-15
发表于 2019-8-7 00:23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njbear2017 发表于 2019-8-7 00:13
所以这个话并没有在这里说 对吗?那你引用过来是不是搞事情呢?

什么高总,不认识,我认识他干嘛,搞事情就搞呀,老玻璃一个,连我用什么都不知道就开喷我是pna用家,你不是老玻璃是什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71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7-3-22
发表于 2019-8-7 00:27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ubdeath666 发表于 2019-8-7 00:23
是啊,搞事情怎么了,老子就是要喷这种瞎扯淡的带货客,跳到别人帖子里来撕逼,还想全身而退?

牛!那么你想怎么样呢?兄弟?您除了很low的撕逼以外,你能干啥呢?还全身而退?你当华山论剑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7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7-12-15
发表于 2019-8-7 00:27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njbear2017 发表于 2019-8-6 23:23
我怎么觉得门耳朵是善意提醒,后面几位都阴阳怪气呢?难道卖epoch就不能评论同类产品吗?

卖一炮客的恶意点评同类产品,毁别人的帖子就是恶俗,搞事情!什么东西,还来当搅屎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71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7-3-22
发表于 2019-8-7 00:28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vv爱吉祥 发表于 2019-8-7 00:23
什么高总,不认识,我认识他干嘛,搞事情就搞呀,老玻璃一个,连我用什么都不知道就开喷我是pna用家,你 ...

你都是PNA用家了,至少也看过小白的帖子了,告诉我你不认识高总?那你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么?哈哈哈。我喷你需要知道你是谁吗?哈哈哈,还有请你举例说明你不是老玻璃?可以吗?我看你能不能说得清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71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7-3-22
发表于 2019-8-7 00:30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vv爱吉祥 发表于 2019-8-7 00:27
卖一炮客的恶意点评同类产品,毁别人的帖子就是恶俗,搞事情!什么东西,还来当搅屎棍!

那请举例说明 哪一条是恶意的?举例好吗?怎么我觉得是你在毁别人帖子,你在搞事情啊?还当搅屎棍?你能不能正经举例说明啊?兄弟 你没有根据这么说,难道不是搅屎棍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主题

2564

帖子

1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14
注册时间
2008-7-26
发表于 2019-8-7 00:32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土炮水军沸腾

点评

真会贴标签,从头到尾就我一人,你们这里好几人轮番上阵,谁是军呢?都被我说的哑口无言,除了骂人,还真有趣啊!  发表于 2019-8-7 00:3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7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7-12-15
发表于 2019-8-7 00:33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njbear2017 发表于 2019-8-7 00:28
你都是PNA用家了,至少也看过小白的帖子了,告诉我你不认识高总?那你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么?哈哈哈。我 ...

笑喷了,莫名其妙说我是pna用家,大哥你是逗比啊

点评

这不你自己说的么?那你都不是PNA用家,那你在干啥呢?我也笑喷了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9-8-7 00:3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3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7-6-28
QQ
发表于 2019-8-7 00:36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vv爱吉祥 发表于 2019-8-7 00:33
笑喷了,莫名其妙说我是pna用家,大哥你是逗比啊

看他那么卖力,还用解释么,你懂的……

点评

哎 我还真不懂 你懂什么?说来给爷乐乐  发表于 2019-8-7 00:3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耳机俱乐部微信

广告合作|有害信息举报:010-60152166 邮箱:895456697@qq.com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耳机爱好者俱乐部 ( 京ICP备09075138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53号 )

GMT+8, 2019-9-15 22:00 , Processed in 0.081655 second(s), 4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